西海岸拼团购房209群(14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02人申请入群

新房黄海·铂寓地理位置怎么样?购物方便吗?

发布时间: 2023-11-25 11:45:06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
买房要挑好位置,位置本身上决定了价格、配套、交通、发展潜力等诸多因素。黄海·铂寓位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珠江路南侧天相国际一楼,在内算是比较好的位置了,发展潜力也是很大的。目前黄海·铂寓项目在售有商业公寓32-117㎡楼层平面图、32-117㎡楼层平面图的商业公寓。项目内部绿化有20%,容积率4.00,可以看到整体规划较于同类型楼盘是很有优势的,当前黄海·铂寓也是内的热门楼盘之一。目前房子总价最低起,仅需即可入手,好房可不要错过了。

1144458769054.jpg

银行往往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生活配套,周边没有银行平时办个事还要跑老远的情况可不少见。不过在黄海·铂寓可就没有这种问题了,黄海·铂寓周边银行有华夏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(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),华夏银行(万利国际上流汇),齐鲁银行(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),齐鲁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(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),招商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(萧山路),在这些配套的加持之下生活极其便利,取点钱什么的完全不费事。除去银行配套这种偏功能性的配套,项目的其他硬性配套也完全够用,周边有语画童年幼儿园,山水幼儿园(武夷山路),春天幼儿园(丁家河社区卫生计生服务站北),同华幼儿园,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幼儿园等教育设施,孩子的教育不用担心,优质学校环绕助力精英成长。商业配套有城市传媒广场,万利国际上流汇购物广场,麦凯乐(西海岸店),瑞泰利群(长江中路店),长江购物广场,足以满足周边居民的消费需求。总之,其配套在新房市场中算是不错的。

图_1505049867788.jpg

黄海·铂寓户型合理,价格优惠,确实不错。但需要注意,房子是需要住一辈子的,所以买房这事从来都不应该着急,如果再有一个专业顾问就更好了。在下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,专业人士助您轻松买房。


责任编辑: tanqian1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